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V爱之家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 促进心理服务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9 18:44

工作人员向居民收集对新湖街道社会心理服务的意见反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何英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在楼村、圳美、新羌三个社区同时开展了心理服务满意度调查,收集辖区居民对新湖街道社会心理服务的意见反馈,促进心理服务高质量发展,巩固心理服务工作成效,积极建设‘500米’社会心理服务圈。

此次满意度调查活动结合了辖区居民年龄结构的特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反馈条件,积极推动辖区居民对新湖街道社会心理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的进行。还包括对V爱之家心理服务内容、活动安排、流程设计等全方位的调查,不仅让社区居民可以更直观地评价V爱之家开展的活动,还可以通过此次调查加深对V爱之家提供的各类心理服务的了解,在之后出现心理困扰时可以第一时间寻求心理社工的帮助,减少居民因危机事件造成的心理创伤。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0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提供了有效的意见反馈,促进新湖街道社会心理服务良性发展。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V爱之家将进一步践行心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心理服务的满意度,积极开展心理知识,为广大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民、贴心的心理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