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妇女干部“游光明 学党史”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9 18: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许嘉雯)11月5日,马田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游光明 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发动广大妇女干部加强学习,做“四有”新人,引领文明新风尚。来自该街道机关单位的妇女干部、妇联执委等40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农业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机关单位妇女干部,缓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马田街道通过组织妇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提高妇女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当天,妇女干部们先来到了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近距离感受光明发展建设的悠久历史文化,从“公道光明 展翅高飞”“初心不改 走向光明”“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四个方面,系统了解光明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妇女干部们乘车前往深圳国家农业科技展示中心,在园区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开展了陶艺拉坯、丝巾扎染、蔬果沙拉制作、幼苗移植、黄瓜采摘、果汁讲堂等项目活动。在操作中体验现代农业与生活、自然的关系,学习农业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技能。同时,通过活动增强团队协作、集体意识,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为做好妇联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以户外游学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参与性和互动性很强。平时上班来去匆匆,能花半天时间游光明,学党史,很有意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