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200余人参与应急逃生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0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媛 王昌)11月7日,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响应“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物业安保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在区公共服务平台开展了应急逃生演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面对火灾的应急逃生能力。

据了解,本次应急逃生演练包括现场讲解和实战演练两个环节。当天上午10点,区公共服务平台消防广播响起,全体参演人员闻令而动,迅速、有序地从办公区域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随后,应急培训人员为全体参演人员现场示范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且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急救技巧。全体参演人员头顶烈日,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以饱满的精神和敏捷的行动认真投入到现场实操中,通过实际操作,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可用的技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