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职业技能竞赛保安员项目初赛开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0 13: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由光明区总工会主办、鹏祥智慧保安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2021年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保安员项目”初赛成功举办,通过鹏祥预选的近70名保安员参加此次比赛初赛。经过全体裁判员、承办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在鹏祥保安员队伍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原本仅限60个名额的初赛,因员工参与热情高,优秀人员众多,经组委会认真研讨后,将初赛名额增加至70名。本次比赛初赛为理论知识竞赛,其中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初赛所包含的内容多、范围广,切实考察保安员在保安从业法规、岗位勤务、应急处置方面知识的掌握程度,从业务内容细分又包含了服务礼仪、访客登记、安全检查、消防、急救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