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曼医疗将亮相德国医疗设备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1 11:41

公司研制的婴儿监护保暖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文/图)德国MEDICA本月15日拉开序幕。11月10日,记者从科曼医疗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携新生儿重症解决方案、重症监护解决方案、手术室解决方案等多款国产制造亮相主展馆,创下公司参加德国MEDICA以来的最大展位纪录。

据了解,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设备展(简称“德国MEDICA”)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其不可替代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德国MEDICA每年固定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召开,展示从门诊治疗到住院治疗整个领域内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参展产品包括医疗设备用品的所有常规大类以及医疗通讯信息科技、医用家具设备、医用场地建筑技术、医疗设备管理等。自2002年成立以来,科曼医疗遵循“一切以终端用户为中心”的宗旨,产品从监护仪逐步覆盖手术麻醉、急危重症、新生儿、综合护理等领域,并延伸拓展到IVD、影像领域,多项“全球首款”创新成果令人瞩目,应用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

11月15日,德国MEDICA即将拉开序幕。届时,科曼医疗将携新生儿重症解决方案、重症监护解决方案、手术室解决方案等多款国产制造亮相主展馆,创下公司参加德国MEDICA以来的最大展位纪录。

科曼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未平息的海外疫情,近一万公里的国际征途,都无法阻挡科曼人的脚步。从亮相迪拜到参展德国,公司迈向国际的步履格外铿锵有力。同时,公司通过持续努力,让中国制造抵达世界每一个角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一批企业上榜深圳500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