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上泰生物组织开展4周年团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1 11:43

image.png

团建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方少敏 文/图)近日,记者了解到,深圳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泰生物)为庆祝成立四周年,感恩全体上泰家人的一路相伴,同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开展了以“同心同行,共绘蓝图”为主题的4周年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中,全体成员统一坐车出发,第一站到达佛山顺德。员工们来到有着岭南周庄之美誉的——逢简水乡,观赏最传统的广府建筑,寻觅最地道的乡土美食,领略民俗风情,感受岭南文化。第二站,参观清晖园。该建筑是始建于明代的岭南园林建筑,广东四大名园之一,其构筑精巧,结构清晰,园内水木清华,幽深宁静,景致清雅优美,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古典园林建筑神奇的艺术魅力和岭南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蕴。第三站,大家来到南海影视城。映入大家眼帘的是恢弘的城墙,从底下的城门进入,一眼望去便是宏伟的宫殿,殿宇亭阁,雕梁画栋,殿角飞檐,每一处都富丽堂皇而又玲珑别致,充满着古色古香的气息。

“感谢各位伙伴的积极参与,每一次团建都是一个加强同事之间沟通与交流、增进各部门之间相互理解的机会,相信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美景和美食,更是对团队力量的认识。”上泰生物董事长陈小茹表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本,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