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宣源墨痕——杨振涛书画展将展至17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1 12: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2021年“宣源墨痕——杨振涛个人书画展”在光明烙画基地开幕,为深圳市民呈献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国画佳作和书法楹联,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一场艺术盛宴。不少书画家、收藏家、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展览将持续至本月17日。

杨振涛是中国当代青年新锐画家,书画兼备,国画人物、山水、花鸟均有涉猎,尤其擅长大写意花鸟画,本次展出作品总计百幅。展览现场,花鸟画作苍劲灵动,笔墨雄浑滋润,色彩浓艳明快,造型简练生动,意境淳厚朴实,其中十余幅国画中堂配楹联更是令人啧啧称赞。

据介绍,光明区在“文化+”业态方向进行有机融合,创新业态发展,激发产业活力。独具鲜明特色的文化名片——深圳烙画基地新选址于华强创意产业园,基地专设了1000平方米的书画展厅,将举办多场书画展览,为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为市民群众奉上高品质精神食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