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文明创建进行时丨长圳社区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1 17: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社区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光明交警大队针对长凤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管理,规范城区道路车辆停放秩序,着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城市文明形象。

行动当天,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至长凤路、长兴工业园、长圳路等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暨交通秩序实地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调研督导,对环境卫生、非机动车乱停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就突出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要求各点位负责人认真梳理问题,加大力度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最严的工作要求和管控措施开展整治工作,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建立常效机制,确保形成发现问题有记录,问题整改有人跟,整改完毕有反馈的工作闭环。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圳社区要依据区交通局的建议合理规划长凤路、长圳路停车区域,实现应划尽划,同时符合宜停车设置要求的路段尽早上报市交通局;综治办要联同交警大队加大对长兴工业园违停现象的执法力度,加强车辆乱停放的规范管理,规范停车秩序,营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综合行政执法办(市政)要加强对长凤路、长圳路环境卫生的日常管养力度,增加保洁频次和垃圾转运次数,并配合执法办清运顺泰和工业园的杂石堆;城建办要联系区水务局协调顺泰和工业园门口排污工作,并督促施工方做好日常施工环境卫生保洁,多方发力,全力以赴解决长圳交通秩序顽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