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应急急救培训项目 共创平安新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1 19:02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进行了CPR与AED的练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11月8日至10日,新羌社区在社区微型消防站开展应急急救培训项目。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开展6个场次,参加者包括社区工作人员、企业员工和辖区居民约200人。

在本次培训中,讲师首先利用生动的例子引出学习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并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流程。教辅老师演示操作让大家直观地熟悉了CPR流程。紧接着,讲师又为大家讲解了AED的使用方法。最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讲师以及教辅的指导下进行了CPR与AED的练习。课程要求每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要熟练掌握心肺复苏及AED操作,做到人人实操、人人过关。培训合格后,社区为每位学员颁发欧洲复苏委员会初级救护员证书。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急救知识的培训,大家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这将对大家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