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白花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1 21:44

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安琪)消防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近日,光明白花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国旗下讲话、参观消防大队、应急疏散演练、亲子手抄报比赛等活动。

其中,国旗下讲话以《消防在我心中》为主题, 带领小朋友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参观消防大队,了解消防车和消防设备,体验消防员一日生活。应急疏散演练,学习逃生自救技能,了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近年来,该园高度重视师幼安全,通过晨谈、办安全知识宣传栏、签订安全责任书、举行安全演练等多种途径,提高全体师幼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幼的自我逃生能力,2021年该园将继续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为广大师幼的安全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image.png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