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深入社区撒播文明种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2 11:13

image.png

凤凰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宝芝 黄宇帝 刘天舜 文/图)为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11月3日至11月10日,凤凰街道在5个社区开展“共创文明典范、共绘五彩凤凰”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居民文明素养。

活动中派发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厨余垃圾桶、买菜拖车等宣传用品1000余份,吸引了1500余名居民参与。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边向现场居民发放宣传册,一边和大家热情交流,采取文明知识问答、文明行为识别、文明礼仪教学等形式,增强居民文明意识。“阿姨,您觉得应该怎样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呢?”“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爱护公共设施。”“小朋友,你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区居民一致表示:“这样的创文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意识到文明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