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全线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2 11:25

image.png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全线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11月10日上午,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全线六个工区同步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升火灾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深圳市光明区光明消防救援站消防指战员现场指导。

“项目材料存放场着火啦!”现场值班人员向项目部报告“火情”,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逐级上报,应急救援各组迅速抵达现场,通信组、保卫组、技术组、抢险组等分工明确迅速投入抢险。现场警戒、安全疏散、伤员撤离、快速灭火、物资转移、抢险救援……演练中,消防指战员从日常火灾防范、火情报告处置、消防器材使用、消防应急处置、消防逃生救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随后各工区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结合培训内容开展实操演练。

据悉,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是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的具体体现,严谨有序的演练过程进一步丰富了项目人员的消防技能和应急能力,同时也使安全消防意识深入人心,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