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组织员工参加消防专项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2 11: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陆冲)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当天,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现场消防管理工作,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组织员工参加消防专项培训。

据悉,本次活动特邀广东省育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专业人员前来指导,活动中,宣讲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消防法》《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程》相关规定,带着大家一起分析施工现场事故案例。接着,宣讲老师为大家讲解办公区、生活区、仓库、施工现场等防火事项和燃烧及火灾的基础知识,并为大家示范灭火方法及灭火设备的使用、心肺复苏和外伤包扎的操作处理办法。

参训人员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纷纷表示此次专项培训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应急处置能力,应更加重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社区居民用VR学习防火技能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