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童心向党 扬帆起航” 马田街道成立少工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2 20: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秋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11月10日下午,马田街道少工委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辖区红花山小学一楼报告厅举行。光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马田街道党工委、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光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马田街道党建工作办负责人、红花山小学校长、少工委委员约100人参加了该次大会。

揭牌仪式。

据了解,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举着少先队队旗朝气蓬勃步入会堂。会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感恩之情与积极奋进的决心。

全体委员候选人表决通过了少工委委员名单,张学儒、陈永忠当选马田街道第一届少工委主任。会上还举行了马田街道少工委揭牌仪式,标志着马田街道少工委正式成立。“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呼号声中落下帷幕。

新任街道少工委主任张学儒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独特的育人作用和政治属性作用,为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和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创造条件,努力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少工委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培养更多更好的接班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