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日照中心开展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2 20: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高晓芬)11月11日下午,光明社联社工在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老年人总结表彰会,总结2021年度中心的老年人活动开展情况,收集下一年度的服务建议,并对积极参与活动的老人进行表彰。

正式表彰前,社工先带领全体参与老人进行了“击鼓传花”的热身游戏,动感的音乐一下子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老人们分组进行“纸上传情”的游戏大PK。大家都十分投入,互相探讨着游戏技巧,齐心协力完成游戏挑战。一旁观看的老人也不闲着,不断地鼓掌加油。

随后,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整年来的活动情况。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个个可爱的面孔、一幕幕难忘的场景,瞬间勾起了大家的回忆。老人们全神贯注地看着,脸上时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回顾之后,社工鼓励老人分享参与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并记录老人对下一年活动的期待。最后,社工总结了本年度的老人活动情况,并对积极参与活动的老人进行了表彰,也以此鼓励更多社区老人走出家门,丰富晚年生活。

梁叔说:“有活动参加我很开心,希望明年有更加丰富的老人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羌老人日照中心将不断总结服务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为社区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