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下公区间左线盾构施工“百环”通过验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5 11:14

image.png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下村站-公明北站盾构区间左线盾构施工“百环”验收顺利通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11月9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下村站-公明北站盾构区间左线盾构施工“百环”验收顺利通过,为隧道顺利贯通奠定了基础。

在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四工区项目部,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关于下公区间左线盾构掘进突破“百环”的验收汇报,随后查验了相关施工记录、质量检测记录、监测数据等资料,并深入盾构隧道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区间左线管片成型质量,核查管片拼装过程、有无渗漏水情况、管片外观破损情况、掘进过程参数等。

经过严格细致的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下公区间左线盾构掘进参数符合该地层条件下盾构掘进的要求,管片选型及拼装方法正确可行,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验收通过。验收过程中,管片拼装质量、盾构掘进姿态控制等获得验收小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