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七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5 11:33

image.png

光明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七次工作调度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3 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11月12日上午,光明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七次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吴志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光明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汇报路面破损整治和停车划线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吴志伟对目前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接下来要继续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解决好停车位划线难、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消防安全防控体系不完善等问题,这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步骤。各单位要对标对表进行整改、不断查缺补漏,以毫不松解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测评。

吴志伟强调,面对艰巨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丝毫不能松懈,要朝着目标继续前进,让老百姓有生活在“城市”的感觉。各相关单位要拒绝形式主义,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教育,提升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各单位、街道要坚持常态化巡查整治,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落实责任,典型问题要及时汇报,同时建立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学习,多方协调助力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