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各社区成立社区少工委 推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6 11: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潘淑琼 彭翠玲)11月12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少工委成立大会结束,公明街道五个社区圆满有序地完成了社区少工委成立工作。

大会现场。

据悉,公明街道五个社区共有9所中小学校,本次社区少工委设有委员73人,按规定实行双主任制度,配齐副主任、大队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人委员、少先队员委员等,实现了社区学校全覆盖。

成立社区少工委是光明区进一步深化街道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的工作思路实践。接下来,公明街道将努力构建“学校+街道+社区”的少先队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校外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服务,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公明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校内校外联动,丰富少先队员的课余生活,结合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小手拉大手,为文明代言”、“河清清”护河治水、垃圾分类、交通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使少先队员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