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蓝天绿树红花扮靓城区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6 10:13


凤凰街道辖区环境优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何毅文/图)近日,记者在凤凰街道了解到,自2019年以来,该街道聚焦打造“全域景观”绿色主题,由区政府投资对辖区文熙路、塘兴路、甲茂二路、党群路、高敦西路、高塘路等6条道路共1540米,分两批进行全域景观提升改造,总投资1418万元。

凤凰街道通过采取优化绿植配置、增加绿色空间、修缮破损路面、改造道路两侧立面等措施,融入“凤凰”特色文化,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综合提升,打造绿色优美、安全畅达、整洁舒适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不断提升居民幸福生活指数。

经过改造提升,6条道路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新修建的风景石、路缘石、草皮等,像一块块拼图,让道路变得生机盎然。把“凤凰”标志融入到围墙外观、树池中,彰显“凤凰”文化韵味。对道路两侧围墙立面进行墙体刷白和形状上改造提升,进一步拉近了人与道路的自然和谐关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