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举行团员青年团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6 10: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黄伟君 王昶锦 项再欣)近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团工委组织“两新”团组织团员青年来到楼村琬璧公家塾,开展“青春筑梦行”团员青年团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星火初燃”“星火燎原”“淬火英姿”“烈火印记”等主题板块内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与实物,了解到这里是深圳地区第一个党小组的诞生地,是最早开展农民运动的红色村落,也是深圳地区第一批党员的诞生地。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这次团建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敢为人先、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跑出好成绩。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利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