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西田党员青年参加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6 10: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林向活)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联合北斗社工机构,在西田社区篮球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搭建社区党员、青年朋辈间沟通桥梁,提升青年的社区参与度和融入感,以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120名社区党员、青年参与,分别组成了8支参赛队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与人员首先阅览了党史宣传展板,大家知党史、感党恩、践初心,党性修养不断增强。随后的趣味运动会环节,无敌风火轮、乾坤球、极珠行万里、同心鼓、接力赛等项目简单有趣,社区党员、青年参与热情高涨,小组内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小组间你追我赶、良性竞争,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欢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增进了社区党员、青年群体之间的交流,又展示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团结精神和竞技的热情,为和谐西田建设留下精彩瞬间。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区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神气,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