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调研组走进光明国际汽车城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6 11:07


光明国际汽车城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钟易钧 刘南)近日,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光明国际汽车城调研项目最新进展。调研组首先前往麦德荣工业园,查看别克及红旗4S店改造情况,随后前往碧石路查看道路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形成防微杜渐意识,对于安全隐患要抓早、抓小,细致深入排查不起眼“小问题”,做到“发现一个、整改一个、消灭一个”,将安全生产事故扼杀于萌芽状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进展汇报,了解项目建设最新情况。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到建设光明国际汽车城重要意义,在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前提下,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想方设法解决建设中的突出问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