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贴心延时服务 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获群众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6 17: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骅庆)11月15日,天气晴好,一大早匆匆赶到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业务的张先生惊喜发现,该街道已经提前开放了服务大厅,现场引导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可以进入大厅取号,张先生顺利办理完业务后,高兴地对记者说:“我来的时候还担心排队的人太多,到了这里才发现很贴心,工作人员态度也蛮好,办事非常方便,为他们点赞。”

 据悉,今年10月以来,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迎来办理食品经营许可的业务高峰。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效应对业务高峰,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是摆在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面前的一道必答题。为此,该街道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早上提前开放服务大厅,并在现场安排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让群众提前取号;办理业务期间,该街道还加派人员在大厅内引导群众、答疑解惑、复印证件等,并推行延时服务,确保已取号的业务一次性办结,不让群众多跑腿。

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推行提前放号、延时服务等举措,能有效减少群众的排队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这是街道为方便群众该做的一点小事。” 

据了解,2021年10月份至今,马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仅食品经营许可业务办结的业务量达到313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