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模范机关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7 12: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陈小雨 罗姝娴 彭翠玲)为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创建,提升“一支部一文化”品牌影响力,公明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制作的一批党史党建工作宣传展板在街道文化长廊亮相,通过展示宣传,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决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传展板。

本次宣传展板内容生动详实,包括各机关党支部简介、机关风采展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特色活动等多个模块。通过不同模块的展示,可以看到各机关支部始终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把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落在心里。

参观者表示,这样的宣传生动有效,既可以看到自身的工作成果,也可以看到其他部门的长处,有助于吸取经验、启发思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据了解,公明街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主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相融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街道工作实绩。公明街道党工委今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各单位梳理“为民办实事”清单,从党史党建、安居宜居、社会保障、健康养老、便民服务、道路交通、生态环境、文体教育八大方面,推动各机关支部办好为民服务“关键小事”。同时开启“实干模式”,截至目前,网格党支部共计走访群众5984次,累计收集群众意见274个,解决率达99.27%,共同营造干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