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探路光明小镇文旅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7 11: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联合华侨城创新研究院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组织召开光明小镇核心区文旅产品研讨会。

会上,光明集团重点介绍光明小镇核心区基本情况并提出研讨核心议题。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文旅市场需求、光明核心竞争优势、消费者画像、文旅产品新形态、文旅业态发展趋势和商业模式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基于制约小镇发展的关键因素,结合光明区旅游资源属性和区域功能属性,为光明小镇未来发展思路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接下来光明集团将不遗余力统筹光明小镇开发建设,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逐步落实”的思路唯快唯实推进核心区文旅产品的研发策划。因地制宜探索出创新文旅发展模式,实现将光明小镇建设成为深圳国家级高科技都市农业示范区、大湾区农文康旅度假融合示范区、国家级全域旅游核心示范区的美好愿景,为华侨城文旅事业乃至光明区文旅产业增添新动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