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征集志愿服务照片和寄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7 12: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美丽光明,打动人的不止有旖旎的风光,还有温馨有爱的人文,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团区委、光明区义工联合面向全区居民发布邀请函,征集志愿服务照片和志愿服务寄语,通过这种方式向志愿者致敬,传递温暖和善意。

“如果您珍藏着感人的志愿服务照片,请分享;如果您有想对志愿者表达的心声,请用文字和音频呈现,让志愿者感受到这份来自大家的认可。”据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光明区全体居民,活动主题为“致敬光明志愿者”,征集“最美志愿服务图片”“志愿服务寄语”,参与者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据介绍,图片要求展现光明区志愿服务场景,突出主题,画面生动、有聚焦点,展现志愿者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画面清晰,有明显主题和内容,图片大小在1M以上,JPG格式,并配有50字左右的文字描述。志愿服务寄语要求说出想对志愿者说的话,向志愿者致敬。字数尽量控制在60字以内,另外请根据文字录制音频,时长需控制在1分钟以内。后期我们会根据文字、音频信息为志愿者们制作有声明信片。

本次征集时间为11月15日-11月23日,有意向参与的群众请将作品发送至光明团区委邮箱(qtgzbtw@szgm.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致敬光明志愿者+姓名+联系方式”。附件添加照片、文档或音频。随后主办单位将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择优评选最美志愿服务照片和志愿服务寄语。凡投稿作品被选中者,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