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团区委举办“青春筑梦行”线上有奖知识问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8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1月16日-19日,光明团区委举办2021年光明区“青春筑梦行”有奖知识问答,邀请广大青年参与答题,一起学知识、赢奖品。

据了解,本次线上知识问答竞赛采取累计积分排行制,活动旨在抓好青年党团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聚焦少先队员政治启蒙和思想引领,带动光明区少年儿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提高光明青年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与者个人累计积分和答题时间进行综合排名。活动期间,参与者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参与答题。单次线上答题共有3组题目,随机抽取题库中党、团史知识4题、少年先锋队知识4题、文明城市创建知识4题,每题1分,答对积累1分,答错不计分。每次答题会记录用时,每人每天可答题三次,取参与者答题的累计积分进行排名,排行榜实时更新答题排名。最终个人累计积分相同者,按答题时长排序,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领先;如出现答题得分、时长都相同者,则比较当天最高分回合的答题时长,最高分回合完成答题时长较短的参与者排名领先,排名前290名的参与者将获得丰厚奖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