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传承禁毒精神 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9 23: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卢丹丹 卢丹丹 文/图)近日,光明区禁毒办联合新湖街道综治办,在新湖街道办事处五号办公楼大厅,开展了“参与禁毒,全民有责”主题宣传活动,新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振湘同志带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布置了游戏互动区、仿真毒品展示区和禁毒知识学习区三个区域。不少职工都进行了体验学习,陈先生在体验后表示,毒品毁灭自己,祸害家庭,危害社会,要坚决杜绝。这种寓教于乐的体验,让职工们更加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此外,禁毒专职人员还结合毒品仿真模型、禁毒手册为现场职工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同时通过在禁毒知识学习区播放深圳禁毒IP、禁毒公益片、禁毒法等视频,为职工阐述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大家探讨在新形势下各部门应如何紧密合作,推动全民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振湘同志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街道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德,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更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派发禁毒知识折页、手册累计300余份,切实提高了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在新湖街道掀起禁毒防毒新热潮,为构建无毒新湖贡献了一份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