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牛场周边地块项目完成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9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睿颖 朱其红)11月17日,凤凰街道传来喜讯,该街道高质量推进土地整备,自项目签约启动日起,仅1周时间,完成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南凤派出所北侧商铺)项目17户业主的主体协议签约工作,签约完成率达100%。

据了解,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南凤派出所北侧商铺)项目位于凤凰社区,项目需整备土地面积862.75平方米,涉及3个地块17户业主,永久建筑面积1949.16平方米。为保障项目推进进度,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认真研究部署,土地整备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约谈项目业主协商征收事宜,讲解补偿方案及相关政策,听取业主、租户诉求,为业主和租户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现场整备一组做好大量基础工作,摸清摸透项目底数,全速开展土地整备工作。因业主工作太忙,工作人员驱车前往龙岗约见项目最后一户业主李某,面谈协商征收补偿方案事宜。经数小时的沟通,最终业主认可补偿方案。至此,项目启动仅三个月,完成了与17户业主的签约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