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9 1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熊华正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等。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公职人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讲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诱惑,锻造政治品格,全面筑牢政治保障与纪律保障。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玉塘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精神。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学史力行,守正担当——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主题,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生动又极富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一名党员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党课培训,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深受教育警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作风体现忠诚、以行动体现担当、以发展彰显成效,为街道高质量高颜值“一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街道上下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制度保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玉塘高质量发展。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认识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漠、自我要求不严等违纪违法问题根源,认真对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要坚守政治本色,始终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算清人生“七笔账”,坚守用权界线及社交防线,做到“三个远离”,多点发力争当新时代经得起党和人民考验的优秀基层干部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