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青创协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论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9 13: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罗湖区海归协会举办了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论坛,广泛凝聚港澳青年和内地青年的智慧力量,充分挖掘有潜力的人才项目,进一步推动加速深港口岸经济带建设,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融合发展。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理事成员受邀出席。

据了解,本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论坛以“深港融合促发展,罗湖先行争示范”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紧密结合罗湖特色产业的企业代表、各友好协会代表,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以及内地与港澳在社会、文化、经济等方面的协同发展解读观点、建言献策。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作为光明区青年创业者之家,派出代表一行10人参加论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