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合水口社区组织党员参观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9 2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泳强 陈誉)近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党委分批组织各支部60多名党员,集中前往南山博物馆和南水村史博物馆,开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改革开放教育,增强新时代党员建设鹏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合水口社区组织党员参观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区各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深圳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从过去的沿海小城,发展成为到现在的国际现代化大都市,这些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努力付出。每一个发展节点都让人惊叹和振奋。

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的党员老黄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深圳都展示着非常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这次活动我们了解到了深圳的文化历史和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改变,作为一名在深圳奋斗的党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干劲更足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