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与爱同行,助残义卖” 公明职康中心开展手工艺品义卖助残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2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胡洪梅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职康中心在红花山公园举办“与爱同行 助残义卖”手工展暨义卖助残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工作人员。

在义卖现场,志愿者、街道残联专干和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热情邀请居民群众了解活动。展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不少家长小朋友都挑选了心仪的作品,贡献一份爱心。职康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手工艺品看似简单,但制作起来并不容易,工时少则数时多则数周。

小朋友。

义卖过程中,不少居民群众主动了解这些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和来源,赞叹义卖助残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让社会大众了解到残疾人士的手工技能与个人风采,更能让残疾人士充分感受到社会大众的关怀和帮助。几位居民群众还添加了职康中心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希望能为残疾人士提供更多帮助。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在近3个小时的义卖活动中,共售出手工艺品100余件,收入2600余元,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助残工作中,帮助更多残疾人士自力更生、笑对人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