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今日17:00截止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2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1月19日下午,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举办,仪式公布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虹桥公园、红花山公园、光明湖等本次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的重要创作元素,为创作者们提供了创作思路,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出席启动仪式。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报名时间将于22日17:00截止。

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发布的特色主题创作活动,在72小时内,参与个人或团队须完成短片的脚本创作、拍摄及后期制作等,以光明区为舞台,以极限创作的方式,展现光明区点滴风采,弘扬湾区拼搏、创新精神。本次活动将全面依托光明,面向深圳、大湾区乃至全国邀请参赛团队。更紧凑的玩法、更具挑战性的规则、更独特的呈现视角,随着赛事的全面升级,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将呈现出更多元化的全新亮点。

光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加速成长蝶变的光明,拥有锐意创新的发展氛围、时尚生态的城市环境,一定会为极限挑战活动的参与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光明区将以此次光明杯72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活动为契机,鼓励参赛者从更多角度出发,灵活融合光明元素,在光明这片热土尽情施展才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