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第二届光明烙画嘉年华开幕 展览至27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2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1月18日下午,2021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五届客家文化节分会场——第二届光明烙画嘉年华在光明区华强创意公园5A(烙画基地)举行,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7日。

本次展出的烙画作品180多幅,题材丰富多样,材质有木板、丝绢、宣纸等,内容涉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反映新时代美好新生活、客家风情文化及祖国大好河山等题材,不同的材质展示不一样的烙画艺术魅力,传统烙画与现代烙画兼具,更加丰富地展现国家级非遗烙画艺术的独特魅力,让市民朋友更好地欣赏非遗文化的艺术作品。

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张守福介绍,烙画基地在逐步探索、保护、规划、发展烙画艺术的同时,传承深圳文脉的时代精神,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为高质量高颜值的光明区贡献烙画人力量。借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五届客家文化节活动普及烙画,也可以为更多的市民送去精神食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