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举行2021年高层次艺术书法专题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3 11: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大成)11月20日下午,光明区2021年高层次艺术培训讲座在区图书馆红花山分馆四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深圳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道国以《行书技法探奥》为题,为光明区书法工作者讲解书写技法。

据悉,本次活动是光明区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三场书法专题培训,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主办,区书协承办。王道国从自身经历切入,介绍了书法对自身的影响,还针对书法学习与创作难题,为现场听众答疑解惑;也专门为部分作者近期创作的作品进行点评。他表示,首先通过临帖来学习前人优秀的作品,感知其中所蕴含的书法知识,这样才能真正地通过临帖来提高自己的书写水平。然后在传统与现代、古贤与时人、碑版与帖学之间兼收并蓄,学习如何表现自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