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4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益兰 姚文萍)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在超额完成第三季度固投任务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按照署内制定的10月-12月固投攻坚冲刺计划表,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坚决完成今年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投资任务。

近日,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10月固投攻坚任务表彰会暨固投攻坚推进会。会上,通报了10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表彰了一批固投攻坚任务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和项目参建单位,向固投攻坚滞后项目参建单位发出警示函。其中,有47个项目达到攻坚目标,实现在完成攻坚任务目标基础上的再提速。特别是光明高中园、塘明路北段、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楼环路、科学城智慧公园、华夏中学、光侨路保障房市政配套等13个项目连续4个月超额完成固投攻坚任务,“大抓项目、大抓固投”攻坚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区建筑工务署将继续用行动赶超奔跑,按照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将通过创新“1+2+3+4”工作模式,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固投任务。“1+2+3+4”模式即“一个核心”(坚持“大抓项目、大抓固投”)、“两个提前”(做好提前项目固投纳统入库工作、提前谋划固投攻坚项目资金计划)、“三项机制”(高效建立党建引领下的3个专班工作机制、多层次跨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一图一表一微信群督办机制)、“四项举措”(全面落实参建单位主体责任制、滚动接续的项目储备清单制、每周固投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每月固投攻坚总结表彰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