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换新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4 11:12

image.png

光明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换上新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孙雅楠 文/图)近日,光明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着装仪式在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据悉,2020年底,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会同司法部制定印发了《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统一了文化市场等6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制服和标志式样。统一亮相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夏装制式衬衣为天空蓝色,裤子为藏青色。臂章通用图案由盾牌、松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市场执法”字样组成,臂章盾牌内图案由五角星、篆体“文”字和古城楼组成,象征文化和旅游,整体表达文化市场执法的基本理念,彰显文化市场执法的职能职责和重要作用。

当天,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佩戴新式执法标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向党和人民郑重承诺,在新征程上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文化行政执法队伍,为推动光明区高颜值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向全体执法人员表示祝贺,并要求严格落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自觉接受社会、群众监督,充分展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崭新风貌;在整治文化市场环境、转变文化市场治理、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新局面;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履行职能,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