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党委“两新”党支部书记、委员参观党建示范点 促进党建新提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4 19:26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袁福昌)11月23日上午,楼村社区党委组织“两新”党支部书记、委员到三利谱公司开展“参观党建示范点,促进党建新提升”学习交流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三利谱党支部书记霍丙忠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发挥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工作经验做法的介绍。随后的座谈会上,霍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相关党员同志分享了培训的心得。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谈了参观感受以及党建开展的经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一位支部书记感慨道:“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党建示范点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发了建设党建示范点的动力,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成长,对标对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提高对党建示范点建设的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要充分借鉴并认真吸取先进经验,积极谋划,扎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争当党建工作新标杆;结合支部实际,打造“小而精、精而实、实而新”的基层党建阵地,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