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光明区水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5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林保屹)11月18日,区水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主题展览——寻找光明记忆、党史党建展览、党的光辉历程、党史上的今天等板块,回顾了光明红色历史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体会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光明区水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水务治理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打造水务治理样板城区,助力光明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接下来,区水务局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