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党政综合党支部传党情送温暖 户外作业人员暖身又暖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5 19:02

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党员提前煮好的汤圆、水饺送到户外工作的人员手中。

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彭翠玲 郭丽媛)“吃上一口热乎乎的饺子,热气一下就传遍全身,浑身都有劲了!”11月25日,在公明红花山公园门口,环卫工人李阿姨双手接过下一碗水饺,吃了起来。当天,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传党情送温暖活动,为辖区户外作业人员送去丝丝关怀与温暖,以此激发支部活力与党员初心。

在红花山公园门口,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支起了“送温暖”红帐篷,将提前煮好的汤圆、水饺以及采购的一批水杯、手套送到辖区内从事环卫工作、快递、外卖、交警治安行业等户外工作的人员手中,在寒寒冬日为一线人员送去丝丝温暖,感谢大家经年累月的付出和不辞辛苦的坚守,用汗水换取城市文明,用勤劳为公明发展做贡献,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之余要留心天气变化,注意做好保暖,保护身体健康。同时也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快递从业者、外卖配送从业者、义工和环卫工人等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宽容,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提升辖区群众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近来降温,有了这贴心的关怀,我们的心一下就暖了。”环卫工梁阿姨对近年来政府送来的越来越多的温暖与关怀表示感谢,这不仅让自己更有归属感,内心的幸福感也越来越强,表示会继续不遗余力做好辖区的环境卫生工作,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守护者。

公明党政综合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从事户外工作人员的艰苦和辛劳,通过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也坚定了各位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在本职工作上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推动公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