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以练促战!深圳​绿睿开展突发疫情消毒消杀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5 21:10

image.png

演练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11月25日,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突发疫情消毒、消杀展开应急演练,以更好、更快、更专业应对疫情防控应急消毒、消杀工作。

image.png

演练现场。

15点15分45秒,接到突发疫情防控消毒指令,需即刻出发抵达现场开展防疫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地面交通随时会出现不可预知的状况,随即联络东部通航,调派直升机前来支援,同时发布内部紧急任务通知。绿睿卫生防疫队凭借驰援湖北抗疫、援助河南灾后防疫的宝贵经验,迅速调拨防疫物资、智能机器人、药品、器械等设施设备,兵分两队,一队陆行驱车前往,一队由直升机搭载先行。

image.png

演练现场。

15点30分,直升机按时降落在在绿睿临时停机坪,队员们争分夺秒地搬运防疫装备后急速前往疫情突发地,抵达现场并迅速了解情况,制定具体消毒流程及分工安排,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二级防护、调配药剂,进入疫区开展防疫消毒工作,高效完成此次演练任务,用时精准。

image.png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高质量完成任务,充分体现了直升机速度快、受地面环境影响较小,能有效缩短行程的优势,同时也展现了直升机的快速响应和强大机动能力,这些都给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消毒消杀、疫情防控开展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image.png

演练现场。

本次突发疫情消毒消杀综合应急演练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及帮助,深圳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日后将定期开展类似的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应急演练,以练促战,以确保打造一支合格、专业的卫生防疫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image.png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娃儿们下田收割稻谷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