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开展健康专题系列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5 21:19

image.png

玉塘街道开展健康专题系列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连日来,玉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玉塘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多次开展健康专题系列讲座,进一步关心基层工作人员心理健康,倡导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玉塘街道健康单位健康系列讲座共计4场,参与人数共覆盖180余人,讲座主要围绕健康体重、健康知识、三减三健、戒烟限酒四个健康知识点为街道工作人员展开深入讲解,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

讲座现场,专家教授通过生活实例、知识讲解、互动体验、多媒体演示等“线上+线下”的方式从饮食、起居、运动和心态调整方面引导基层工作人员远离烟酒、预防肥胖、减盐减油减糖以及树立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授课风格新颖、语言风趣幽默、简单易懂、环节丰富多样、案例真实具有感染力,整个讲座气氛活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深受现场参学人员欢迎。在问答环节中,参与者显得异常活跃,积极配合老师,对老师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回答,并且有不少参与者在活动结束后还主动与老师咨询相关的知识,老师也一一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对全面提升大家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系列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学会了如何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如何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处理生活和工作的琐事和烦恼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希望街道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健康讲座等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