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举办健康保障知识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6 12: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11月23日,光明集团工会及人力资源部联合平安养老保险深圳分公司员工保障服务部,为集团职工讲解健康保障相关知识。

当天,平安服务项目经理围绕光明集团保障服务中常见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知识点开展现场问答,通过提问和答疑的方式加深职工对健康保障中相关情况的判定和理解。

光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华侨城集团和光明集团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关要求,持续打造“暖心工程”,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集团职工通过此次培训,更详细地了解了健康保障服务项目内容及注意事项。有助于促进集团职工注重日常保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