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演绎古代经典 白花幼儿园这个读书月活动有点“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6 13: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安琪)近日,光明白花幼儿园开展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教师沙龙,倾情演绎古典名著桥段。刘姥姥、孙悟空、诸葛亮同时出现在本次沙龙活动中。

倾情演绎古典名著桥段。

活动前,各年级组经过讨论选择了参演的名著,分别有《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老师们根据个人特征、性格特点扮演了符合自己形象的角色。活动当天,刘姥姥将自己作为笑料,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以供贾府众人玩乐;孙悟空用火眼金睛,三次替师徒降妖除魔;诸葛亮和孙权斗智斗勇,最后成功借箭。整场沙龙活动掌声不断,气氛高涨,台下老师们都被片段中人物所吸引,纷纷为他们精彩的演绎点赞。

倾情演绎古典名著桥段。

据悉,光明白花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月活动,着力营造浓郁的幼儿园书香气息,带领师幼一同学习经典文学,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本次教师读书沙龙活动为整个读书月系列活动增添了趣味性、生动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