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商会慰问光明消防救援站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6 14: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方明阳 邓梦秋)今年11月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26日上午,光明区光明商会组织商会会员前往光明消防救援站开展慰问交流。光明商会相关负责人等商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慰问,为消防官兵送上了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急需的生活用品。

商会成员一行向多年来冲锋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指战员不畏艰险,挽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所作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为身边能有这样一支应急救援队伍而感到欣慰和自豪。

光明商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消防指战员是和平年代最美的逆行者,是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最贴心的保卫者。正是因为有了消防指战员的英勇守护,才换得千家万户平安。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的形式与消防救援队伍加强沟通联系,光明商会也会一如既往支持消防事业,用实际行动投身慈善爱心公益,积极发挥商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与光明消防救援站共同努力提升消防安全基础,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光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光明消防救援站相关负责人对光明商会给予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是消防队伍的职责所在,今后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过硬本领,全面提高战斗力,以积极的作为和突出的工作成绩回报辖区民众的支持与厚爱。

座谈会后,商会成员一行还参观了消防救援站的营房和消防装备建设、配备情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