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展户外培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28 10:28

学员们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彩红)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在迳口社区开展户外培训活动。

在出发前,长青老龄大学学员们齐聚在楼村社区“陈老调解室”,在社区驻点律师的带领下学习《民法典》,主要对民法典中的亮点为学员们一一解析。

接着学员们乘坐大巴来到迳口社区学习,打卡迳口碉楼、黄氏大宗祠、回归亭纪念公园。在回归亭纪念公园内,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园中竹林文化景墙、紫荆花广场、97级回归台阶、回归亭广场等,了解香港从先秦时期至1997年回归祖国的演变历史等重要事件。随后,学员们一行来到白花洞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聆听感人肺腑的故事,了解白花洞烈士的英勇事迹,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有学员感触道,“江山来之不易,奋斗从未停止,我们退休不褪色,恰似年华正茂。”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中老年人更新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