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谈体会 找短板 想对策 谋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9 10: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蒋隆明)近日,光明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议暨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光明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华侨城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在全面自学的基础上,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分管业务和领域,谈体会、找短板、想对策、谋发展,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会,又是一次发展研讨会。

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各党组织书记要带头结合实际宣讲,带动全员抓好学习贯彻,不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全年任务、推进产业发展的热潮,切实把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