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文明大讲堂号召市民参与文明素养提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9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11月25日下午,2021年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六讲)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1楼会堂开讲。本次讲座主题为“中华好家风 美德传千年”。

讲座特别邀请了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国际诗词协会会员、亲子教育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指导师林妍娉婷。据悉,林妍娉婷多次受邀于深圳图书馆、深圳注册会计师协会、社区文化讲堂、中小学校分享经典,为深圳图书馆多项征文比赛担任评审,还是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常驻嘉宾。

讲座中,林妍娉婷从劝学之道、修身之道、治家之道、处世之道四个方面紧扣家风家训教育主题,以历史上的家风故事或身边的家风现象为例,讲述家风故事,传承道德力量,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家和才能万事兴,只有注重家教、注重家训、注重家风,才能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和谐。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