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尔雅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9 11:17

image.png

尔雅学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奔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大成/文 记者 卢正辉/图)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光明区尔雅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6日下午圆满闭幕。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11月25日上午8:20,体育场内礼炮鸣响、彩旗飘扬,武术社团的舞龙、舞狮、功夫扇组合表演登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70个班级方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宣誓依次进行之后,会操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最后在合唱社团的带领下,整个会场的气氛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随后运动会各项赛事开始,赛场上选手们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在女子100米、400米、跳绳、跳远、男子400米、1000米等项目中均取得可喜成绩。该校教工组的比赛也是捷报连传。

26日的闭幕式上,舞蹈、朗诵等表演生动精彩,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如春花绽放,优美的舞姿在明媚的阳光下让人赏心悦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